嗯哼

如果叶修收到儿童节礼物

极度ooc,小学生文笔预警


————————————————————————

叶修坐在电脑前,操纵着“无敌最俊朗”的MT混在霸图的队伍里,暗搓搓想着要多久才能抢到这个野图boss。

半个小时应该够了吧?

应该来得及去送礼物,嗯,这么晚了沐橙应该已经休息了,女孩子总归是不要熬夜的好,还是天亮了再送吧。

于是,叶·熬夜会看起来很颓废·不熬夜看起来也很颓废星人·修在背地里心疼完苏女神之后,就操纵着“无敌最俊朗”一手持矛一手提盾冲上了野图boss......

“恭喜玩家无敌最俊朗、就爱白斩鸡、再开一枪、习南、秦艽不是秦九完成野图boss海蜃王的击杀”

“恭喜玩家无敌最俊朗、就爱白斩鸡、再开一枪、习南、秦艽不是秦九发现六一特殊副本-游乐园的小马驹-”

两条消息突然刷在世界频道上,前面一条还很正常,虽然这些名字都是以前没听过的,但是第十区自从出了个君莫笑以后,各路大神都会偶尔亲自上阵在网游里抢boss,这也不是什么新鲜事了。第十区吃瓜群众表示习惯并且理解。

但是第二条消息就比较不那么好消化了。

六一隐藏副本?我的天啊,什么时候荣耀这个实名制的游戏也对六一儿童伸出了小手?不不不,重点在于,woc奖励这么好,荣耀系统居然没有提前放出任何风声?这不科学!

然后这相当普通又相当不普通的十分钟内,荣耀系统后台统计上线人数激增一番,目前还在持续增加中。

据某不愿意透露姓名的荣耀后台人员表示:这,就是科学!

这些都不是重点,重点在于,本来退役在家被家人(尤其指某个专制的总裁)勒令十二点之前必须睡的人,现在正可怜巴巴地对手指。

好想刷副本啊!奖励真好啊!这个人物配饰的发带给沐雨橙风一定很好看啊!这把配剑属性好适合一帆的鬼剑士啊!!!!!可是,居然已经十二点了,啊!好恨!

敲门声从侧方传来,敲门的人大概认为敲门只是一种礼貌,也许压根就没想到会有人过来开门,于是,当叶·专制的资本主义家·秋过来查房时,看见的就是大眼汪汪地蹲坐在电脑椅上的叶·可爱的不得了·修。

被叶·可爱的不得了·修发射的可爱光线击中的总裁秋,一时间都没有想起来他现在应该义正严辞地去强制执行某人的作息计划。

计划是什么,哦,不管了,他现在只想去抱抱蹲坐着的小可怜,亲亲抱抱举高高,再给一个么啾。

然后再抱着小可爱睡觉觉。

作息计划什么的,还是要执行的,有一次例外就会有第二次,然后第三次、第四次......啊,这个不舍的眼神好心疼!

最后,叶·总裁·秋决定,啊啊啊啊,算了小可爱已经坚持规律作息很长一段时间了(并没有),给点奖励好了。

今天晚睡一个小时好了,明天晚点起床补补觉,反正,生物钟也不是很重要,睡眠足够就好了。

然后叶·突然神清气爽·并且散发着可爱又迷人的主角光环·修,成功拿下了荣耀六一隐藏副本的首杀,然后到手了一堆的装饰奖励......叶·突然可怜巴巴·修回头看了看坐在旁边的叶·假装看文件·其实一直看着某小可爱·秋......

好吧,你可爱你想干什么都对,那就再晚一个小时......

最后,比原计划的作息时间表晚了三个小时,叶·小可爱·修把最初设想的礼物赠送好友以后,心满意足地睡了......emmmmm……不是一个人。

然后,被静音的qq弹出一大堆的提醒,没有人听到.......emmmmmm……叶小可爱已经入睡了。

再然后,某小可爱睡到十一点起床,就收到了一堆的快递......


-乔一帆-
前辈送的配剑真好看,属性也好适合啊,这把剑只能掉落一把呢,前辈凌晨三点才睡呢!肯定打了特别久,算算时间,快递该到了,不知道前辈会不会喜欢这份礼物。

-黄少天-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老叶给我送的这个发夹真的好适合夜雨声烦啊啊啊,但是为什么是个发夹呢,老叶我跟你讲我是个纯爷们,结婚的时候我要做新郎,嗯嗯嗯嗯,你要是不想穿婚纱的话穿新郎装也可以,反正你穿什么都好看,可我觉得你穿婚纱最好看,咱们什么时候去结婚啊,我们国家还没有开放这个政策诶,那我们是不是要再等等,我会一直陪着你的......(此内容因为太多已被屏蔽)

-周泽楷-
前辈。玫瑰花。好。喜欢。结婚。

-喻文州-
老婆送的戒指真好看。


-叶家今天迎来了一位客人-

“沐橙啊,你来啦,小修经常提起你呢,儿童
童节快乐!”
苏沐橙看着叶母眼角笑出的细纹,想起当初三个人的时光,哥哥,你看,沐橙还是个孩子,还有家人。我亲爱的哥哥,你也要快乐呀,十八岁,也还是儿童呢!


-站在出生点的某角色-
儿童节快乐呀!

-某叶姓总裁-
一边签收着快递,一边看着包裹里装的什么,一边嘀咕着“哼,你们这些愚蠢的人类,我的混帐哥哥可是要陪我过一辈子的儿童节的。”




————————————————————————-



祝所有小可爱儿童节快乐呀!


我不管我要过儿童节反正我还小!





评论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