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哼

如果职业选手玩起了狼人杀

极度ooc,小学生文笔


——————————————————————-

某国家队夺冠回国后,被一叶姓总裁邀至别墅度假一周.......当然,其中某人是不止一周的。

于是,三个身穿灰色连帽卫衣还戴着口罩的男子趁夜准备洗劫这座别墅时,还没截断电源就被以韩文清为首的“黑社会彪形大汉”围住了,差点以为自己踩了一个月点的别墅是黑帮老大私下交易的窝点。

然后,别墅就断电了!

断电之后的某总裁打了电话准备让人打开备用电源,然后被告知备用电源在今天上午八点检修时发现了问题,还未完成维修。但是不要慌,有香薰蜡烛可以照明!
—————————-小剧场—————————

某总裁:我给你们发工资是让你们不干活的吗?还有别以为我不知道备用电源是一个月前换新的!

某委屈的员工:???dalao,是你让我们把备用电池特意损坏的啊!这次停电也是你特意交代的啊!

某气乎乎的总裁:可是我只想让我和哥单独在一起的时候断电啊!

某委屈巴巴的员工:可是大佬你定的时间啊!

某咬牙的总裁:好吧,都怪这些要和他抢哥哥的心脏!

某摊手的国家队队员们:不,怎么能怪我们呢!要怪只能怪叶神太诱人了!

某修宝:呵,男人。

———————————————————————

香薰蜡烛亮是不可能亮的,除非只有我和我哥在一起!

于是叶姓总裁打了电话叫人过来抢修,没想到一进客厅就发现了一堆情敌!如下所示:

某沉默是不可能沉默的剑客:老叶啊,你们家这么空,还停电,停电也就算了连个备用电源都没有,你一个人会怕吗?会的吧会的吧!要不要我陪你睡?来嘛我不介意,你的床可大可软了,足够睡咱们两个人的!一起吗一起吗!好的你不说话我就当你同意了,话说老叶你喜欢用抱枕吗,我这边有个粉丝送的等身抱枕,是我的周边哦,要不要试一下,睡起来可舒服了……

某叶姓领队:呵呵。

某蓝雨队长:你居然瞒着我偷偷去了叶神的房间,呵,男人。

.......

大概就是大型塑料友谊破碎现场了吧。










然后,苏女神提议既然没有网,大家又不愿意离开,那可以玩狼人杀。

于是,开始进入主题(:3)

评论

热度(15)